Free Call:080-080-1668

經濟型的合版印刷

合版印刷是為了分攤版費及印刷費,集合相同紙張排版一起印刷的方式, 價格便宜接受少量訂單,目前大部分固定規格的商品都已有合版印刷, 如名片、傳單、海報、賀卡、貼紙等。

合版印刷的缺點就是無法依照單一客戶修正顏色色差,或是設定特別色。合版印刷多半會有10%左右色差。同一批設計,加印時也會因為紙張不同、油墨控制不同,造成色差。 因此對顏色要求嚴格的客戶,我們不推薦您用合版印刷。

獨立版印刷

獨立版印刷顧名思義就是單一個客戶獨立開版印刷。當您製作數量很大量時,獨立開版的優點就是製作越大量時單價越低而且顏色品質可以要求。 不過請注意,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,無法做為印刷顏色樣本。有一些客戶對他們的商品包裝會指定特別色,這樣的要求也只有在獨立版印刷時可以達到, 獨立開版之缺點除了少量印刷單價特別高之外,交貨速度也比合版印刷慢。

數位印刷

數位科技時代來臨,如「少量多樣、免開版、開發期短」等新的印刷需求與思惟應運而生。 數位印刷材質應用層面十分廣泛,舉凡各式軟、硬材質皆可噴印,兼具彈性、快速、無污染製程之優異特性,大大提昇產業的競爭優勢。

  合板印刷 獨立版印刷 數位印刷
優點 單價低、可少量製作,交貨速度快 顏色較為準確,印量越大單價越低 少量彈性、速度快、機動性高
缺點 顏色有可能有色偏 少量時單價高,交貨速度慢 單價高

選擇最適合您的印刷方式

時間、成本、數量完全依照您的需求